本地相声品牌“哄堂” 即兴群鼓相声庆10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批通晓双语的本地青年,从小在青少儿广播演艺组一起学习,一起演戏,一起说相声。长大后,为继续说相声,2008年离开儿童舞台的他们,转而打造自己的相声平台,还取了个响亮的名字“哄堂”。


“哄堂”转眼来到10周年,在中国著名曲艺家耿殿生的引导,与艺术总监马业仙的坚持和耕耘下,“哄堂”10年间吸引了上万名观众,并创作了至少30段脍炙人口,与时并进的本土相声,如陈伟德博士的《脸书赞》,蓝云舟的《超前计划》,陈暐杰的《5566》,马业仙的《新加坡拉语》等。


10周年的特别演出“哄堂10”,将呈献苏维胜写的《完美人生》,刘智彬写的《谈孝》,蓝云舟的《考驾照》,高小珺和朱铭敬合作的《交友法则》,常驻相声作者陈伟德的《臭屁文化》;马业仙也特别为“哄堂10”带大家一起即兴创作群口相声《群鼓相声》,为“哄堂”击鼓欢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