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登陆雅加达下周举行 参展画廊增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艺术登陆雅加达”(ART STAGE Jakarta)将于8月11至13日举行,地点在Sheraton Grand Jakarta Gandaria City酒店。共有60家印度尼西亚与国际画廊参加,比往年增加11家。


艺术登陆雅加达由艺术登陆新加坡团队筹办,创办人兼主席劳伦佐在文告中说:“随着去年首届艺术登陆雅加达成功举行,参与者对艺博会认真与专业的信心和信任,给予我们力量,也更相信为印尼艺术在自家与国外开辟道路。今年参展的国内外画廊总数比去年多,也加强艺博会内容、区域与延伸触角。通过举行多种活动,新推出的雅加达艺术周,将加强雅加达作为艺术之都的声誉。”


参展的印尼画廊有24家,其余来自中国大陆、法国、德国、马来西亚、荷兰、菲律宾、俄罗斯、西班牙、台湾、泰国和美国。第一次参展的画廊为韩国的Arario画廊,日本的Tomio Koyama、ShugoArts、Tamenega、Whitestone,香港的Edouard Malingue、侨福当代艺术、Puerto Roja,澳大利亚的Chalk Horse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