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青少年戏曲汇演 让小演员施展才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参与“第五届狮城青少年戏曲汇演”的小演员发挥所长,将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演出。(主办方提供)
参与“第五届狮城青少年戏曲汇演”的小演员发挥所长,将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演出。(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传统艺术中心成立的首要任务,是培养年轻一代热爱传统戏曲艺术并成为接班人。


为让对戏曲有兴趣,在课余学习戏曲的小演员学以致用,增强他们的自信心与团体精神,并有机会向观众展示他们的演艺才华,新加坡传统艺术中心将于8月16日主办“第五届狮城青少年戏曲汇演”,让青少年观众有机会接触中华传统文化,并从观看节目中得到人生价值观的启发。


今年参加演出的学校包括新加坡女子小学、培青学校和新民中学,传统艺术中心还特邀中国北京清华小学、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小学、玉林小学,以及安徽安庆文化馆的小朋友来新交流演出,呈献精彩的京剧与黄梅戏,从而促进两国文化交流,推动本地华族传统戏曲艺术的传承与发展。此次演出队伍庞大,参演青少年共有百余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