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手伤未愈 取消本地演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钢琴巨星郎朗左手臂受伤,被迫取消11月在新加坡举行的两场音乐会。(新加坡交响乐团提供)
钢琴巨星郎朗左手臂受伤,被迫取消11月在新加坡举行的两场音乐会。(新加坡交响乐团提供)

字体大小:

钢琴家郎朗因伤取消来临11月两场新加坡的音乐会,新加坡交响乐团目前正寻找替代方案,两周内公布详情,SISTIC也将于10月12日起处理退票事宜。


乐坛巨星郎朗今年4月因左臂受伤而取消一系列演出。原订6月复出的他,却迟至9月才首度公演,与匹兹堡交响乐团合作,但似乎伤势未愈仅以右手弹奏,美国14岁钢琴神童Maxim Lando与他同台携手呈献格什温《蓝色狂想曲》。


昨天新加坡交响乐团发布文告表示,郎朗因为手臂发炎,医生建议他多休养,因此不得不取消11月29日与30日在新加坡的音乐会。SISTIC将于10月12日起联系持票人,告知退票详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