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因诗画 结 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诗人李顺荣(左)与多元艺术家陈·高桥·南海子,文字与图像互相影响。(曾坤顺摄)
诗人李顺荣(左)与多元艺术家陈·高桥·南海子,文字与图像互相影响。(曾坤顺摄)

字体大小:

艺伴
《艺伴》每月一期,为你讲述艺术人相识、相爱、相伴的故事。


法律没能让他们相识,但艺术把他们拉到一起。本地英语诗人李顺荣与多元艺术家陈·高桥·南海子都是学法律出身。李顺荣是全职律师,但写诗不辍;南海子全职投入艺术工作,这对夫妻的交往与互相启发便在文字与绘画这两种媒介之间展开。


本地英语诗人李顺荣(Aaron Lee)与多元艺术家陈·高桥·南海子(Namiko Chan Takahashi)都是学法律出身。李顺荣目前是律师,但南海子大学毕业后便决定到美国攻读美术。他们都是1997年度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律系毕业生,但在国大期间并不相识,直到后来南海子帮李顺荣的好友Jeffrey Lim设计小说集插画,两人终于结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