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对中国爱乐乐团音乐会 门票送读者

中国爱乐乐团首席指挥余隆。
中国爱乐乐团首席指挥余隆。

字体大小:

中国爱乐乐团将首次莅临新加坡,指挥家余隆携12岁小提琴神童苏千寻,呈献圣桑、理查·施特劳斯与柴可夫斯基名曲。

中国爱乐乐团于2000年在原中国广播交响乐团的基础上成立,余隆担任艺术总监与首席指挥。成立至今乐团除了西方古典乐经典,也积极委托全新创作。乐团足迹也遍布全球,这次亚洲巡演首站选在新加坡,其他四站为川崎、东京、台北与台中。

年仅12岁的苏千寻凭着成熟的音乐感觉、娴熟技巧赢得多项国际小提琴赛奖项。2015年她获第13届维尼亚夫斯基国际青少年小提琴大赛亚军,2016年更以历来最年少参赛者赢得第8届新西伯利亚国际小提琴比赛少年组冠军。去年她受邀与柏林交响乐团在柏林合作演出,并首次登上纽约卡内基音乐厅舞台。

来临音乐会,苏千寻将与乐团合作呈献圣桑《第三号小提琴协奏曲》,乐团也将呈献理查·施特劳斯《日暮之时》及柴可夫斯基《第六号交响曲》。

音乐会由凯德集团呈献,旅店置业、NSL与新加坡富丽敦酒店支持。 (陈宇昕∕文)

余隆、苏千寻与中国爱乐乐团

11月26日(星期日)晚上8时, 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

78、128、188、248、288元,SISTIC售票,热线:63485555

加入读者俱乐部赢门票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要送读者5对“余隆、苏千寻与中国爱乐乐团”门票,每张价值248元。

只须下载SPH Rewards应用加入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就有机会获赠一对门票。

你点击: http://qrs.ly/p45xxjn 进入索票页面。若你向来跟报贩订报而没有SPH订户账号,现在只须到SPH eshop或拨电63191800转成直接订阅配套,就可加入读者俱乐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