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儒剧社呈献 新编潮剧《画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南华儒剧社分别在静山民众俱乐部和武吉班让民众俱乐部演出新编潮剧《画皮》《三家福》,以及越剧《情探》。


静山民众俱乐部星期六(25日)举办“潮剧欣赏晚会”,呈献南华儒剧社新编潮剧《画皮》与《三家福》。


《画皮》由蔡曙鹏编导,章振宇作曲,改编自蒲松龄《聊斋志异》同名故事。潮剧《画皮》讲述蒲松龄笔下一只披上人皮的恶鬼,如何迷惑书生跌入陷阱的故事。剧组希望这部实验小戏,融合经典与娱乐,呈现出创新效果。剧中有六个角色——陈玉勇饰演恶鬼,李绿侨饰演小玉,李美贞饰演王生,林惠枝饰演王氏,吴素华饰演秋菊,李莉玲饰演道长。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在今年7月在中国贵阳的“中国—东盟戏剧展演”首演,之后受邀到韩国“浦项国际艺术节”公演,并在首尔中国文化中心演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