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藏家黄建华辞世 各地设美术馆心愿未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侨福建设企业机构集团主席黄建华热爱艺术,是中国最大的私人当代艺术收藏家。(侨福集团提供)
侨福建设企业机构集团主席黄建华热爱艺术,是中国最大的私人当代艺术收藏家。(侨福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艺术藏家、新加坡侨福当代美术馆创办人黄建华12月2日上午在睡梦中辞世,享年65岁。


生于香港,长于台湾,留学英国的黄建华,也是侨福建设企业机构集团主席,房地产业务遍布香港、台湾、上海、北京、伦敦等地,在新加坡有侨福广场(Parkview Square)等项目。


侨福广场由黄建华的侄女黄诗涵管理,她受访时说:“言语无法形容失去大伯的沉重哀伤。大伯就像是我的爸爸,给予我很大勇气去尝试做一些自己觉得做不到的事。他虽然很忙,但总会抽时间给予小辈指点。大伯是个伟大的人,我们会永远怀念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