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万荣:耳顺后演奏信念更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旅英钢琴家陈万荣受Aureus Academy邀请,成为Aureus Great Artist Series系列首位演出嘉宾,登上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呈献一场独奏会。年过60,陈万荣是否也到了“耳顺”之人生境界?


陈万荣说,伟大的作曲家经历苦难、贫穷,却能为人们带来这么多快乐与幸福。对他来说,演奏某个时代的作品,他习惯浸濡在同时代的文学作品之中,或是欣赏该时代的美术作品,了解作品的时代氛围。



逃役风波告一段落后,出生新加坡的旅英钢琴家陈万荣(Melvyn Tan)近年非常活跃于本地古典乐世界。2012年起他受邀在杨秀桃音乐学院驻校教学三年,2015年参与新加坡国际艺术节与唐四重奏合作;2011、13、17年都与新加坡交响乐团合作呈献协奏曲,去年也首次与新加坡华乐团合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