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波普艺术家罗杰瀚 创作大众理解的艺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歌手周杰伦上周来新开演唱会时,曾到“无化”艺廊观赏本地波普艺术家罗杰瀚最新个展“创世纪:神的缸”,让后者火了一把。作品为不少演艺人收藏的罗杰瀚,如何游走艺术与商业之间?


本地波普艺术家罗杰瀚(Jahan Loh,42岁)最新个展“创世纪:神的缸”(Genesis: God's Terrarium)今天正式开幕,作品已售出七七八八。15万元的大件雕塑装置《亚当与夏娃》,八张售价各3万元的大件绘画几乎全卖掉,只剩一些小件雕塑和限量印刷品,可见罗杰瀚火红的程度。


台湾歌手周杰伦上周来新开演唱会时,曾到“无化”艺廊(The Culture Society)看罗杰瀚个展,社交媒体转载两人合照,让罗杰瀚火了一把。罗杰瀚接受联合早报电话访问时透露,他去年9月到北京办展,周杰伦在网上看到他的作品,还买了,没想到周杰伦会来看展,“吓到”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