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指挥Gabor Kali 香港国际指挥大赛摘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匈牙利的卡利赢得香港国际指挥比赛第一名。(取自大赛面簿专页)
匈牙利的卡利赢得香港国际指挥比赛第一名。(取自大赛面簿专页)

字体大小:

第一届香港国际指挥大赛星期日(14日)落幕,来自匈牙利的卡利(Gabor Kali,35岁)成为大奖赢家,他同时也抱走乐团大奖(Orchestra Prize)。


比赛由香港小交响乐团主办,1月10日至14日在香港大会堂音乐厅举办,18位来自世界各地的35岁以下指挥一较高下。其中,新加坡的连汶华是唯一的亚洲入选者,可惜未能挤进八强。


赢得首届比赛大奖的卡利毕业自布达佩斯李斯特音乐学院及柏林艺术大学,2015年起担任纽伦堡国家剧院助理音乐总监及首席指挥,他也追随指挥家伊万·费舍尔(Ivan Fischer)及泰利曼(Christian Thielemann)担任指挥助理。Kali共获得16万港元(2万7000新元)奖金,他也将在2018/19乐季受邀指挥香港小交响乐团,同时有机会追随指挥家柏鹏(Christoph Poppen)及简文彬到德国与台湾实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