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房变艺廊 展示东南亚艺术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Utterly Art画廊艺术展在16号Goodwood Grand洋房举行。(主办方提供)
Utterly Art画廊艺术展在16号Goodwood Grand洋房举行。(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存艺博览会(Art Apart Fair)进入第10届,1月25日至28日在刚建成的Goodwood Grand洋房和威士马广场快闪店(Pop-Up)举行。


位于巴慕乐路的Goodwood Grand四幢洋房,每幢设不同主题,由博览会创办人兼总监林儒琳(Rosalind Lim)策划。另外,16号洋房五个楼层空间,将以Utterly Art画廊代理的艺术家作品装潢。


这次参与艺术家包括:以新加坡为基地的蔡志美(Yoko Choi)、颜明正、陈志伟、朱莉颖、Iskander Walen,菲律宾的Geovanni Abing、Sam Penaso,纽约的Gina Werfel,韩国的Jyong Yong Yang等,包括抽象、具象和摄影作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