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歌舞剧社搬演经典剧《无人生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90°中文歌舞剧社​社员倾力打造悬疑经典《无人生还》。(主办方提供)​​​​​​​
90°中文歌舞剧社​社员倾力打造悬疑经典《无人生还》。(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人们愿意相信:正义也许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可是当姗姗来迟的正义现身时,一切会是什么样子?


新加坡国立大学“90°中文歌舞剧社”将在下月初带来年度华语剧演出《无人生还》,这部戏将深刻探讨正义与罪恶,去揭开光鲜外表下复杂的人性,引领观众重新思考法律与道德在人类社会中的意义。


《无人生还》(And Then There Were None)是英国著名推理小说作家阿加莎·克里斯蒂(Agatha Christie)最负盛名的长篇悬疑小说。70多年来,《无人生还》被无数次改编成影视、戏剧、漫画,甚至电玩作品,成为几代人心中的悬疑经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