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提琴家亨德森: 有义务推广古典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亨德森在丹戎巴葛中心演奏巴哈作品,为古典乐播种。(由丹戎巴葛中心提供)
亨德森在丹戎巴葛中心演奏巴哈作品,为古典乐播种。(由丹戎巴葛中心提供)

字体大小:

美国大提琴家亨德森(Dale Henderson)2010年3月走入纽约市地铁演奏巴哈,发起“巴哈在地铁”(Bach in the Subway)运动,从一个人的“行为艺术”,到今天已有超过40国150座城市的4000多名音乐工作者响应。让人意想不到的扩张,随之而来的是正反两面的思考:还有好多可能性,事情也有可能失控。


亨德森上周六(24日)来到新加坡,在丹戎巴葛中心演奏,这次新加坡版“巴哈在地铁”由本地音乐组织“让音符传送”(Play it Forward)策划。这也是亨德森第一次离开纽约,参与其他地区的“巴哈在地铁”,今年新加坡是首站,他接着又到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Tbilisi),最后一站是美国西雅图。


为什么选择新加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