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嘻哈”女生 编演关于人生的剧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两个“嘻哈”发烧友带来一场谐趣、暖心演出。(凯门剧场提供/Joel Lim摄影)
两个“嘻哈”发烧友带来一场谐趣、暖心演出。(凯门剧场提供/Joel Lim摄影)

字体大小:

本地剧团凯门剧场(Checkpoint Theatre)推出新作英语剧《重节拍好女孩》(Thick Beats for Good Girls),由2016年获青年艺术奖的年轻女诗人、普嘉·南锡(Pooja Nansi)与澳大利亚编剧洁西卡·贝拉米(Jessica Bellamy)共同编剧并演出。


《重节拍好女孩》对于女性的“平衡”姿态提出很多问题,首先是“她”要做一个女人,然后她是一个来自少数族裔并有宗教信仰的女人,她还想做一个顾及以上层面后,更发展自己嘻哈舞蹈兴趣的好女人。——你不禁疑惑:一个“好女人”的成立,是否得经历这么多关卡?


普嘉和贝拉米两年前就与凯门剧场接触,并表达了她们作为嘻哈舞蹈爱好者的编剧意愿——做一出关于学习舞蹈和学习人生的剧作,两个女孩2013年就决定合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