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邓丽君, 是一种怎样的风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蒙特罗(左)与谈润苹携手呈献全新演绎的音乐会“怀念邓丽君”。(主办方提供)
蒙特罗(左)与谈润苹携手呈献全新演绎的音乐会“怀念邓丽君”。(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由本地爵士钢琴大师、文化奖得主蒙特罗(Jeremy Monteiro)与爵士歌手谈润苹(Melissa Tham)全新演绎的音乐会“怀念邓丽君”, 让听者沉浸在邓丽君的轻柔结合爵士乐慵懒而又感伤的氛围中。


现年57岁的蒙特罗堪称是爵士乐泰斗,每年在亚洲与欧洲巡回演出不下20场,至今已出版爵士专辑40多张。他大多时候驰骋于爵士天地,但和华语流行乐坛也有大量合作,参与过300张流行专辑的制作,合作过的歌手有叶丽仪、黄莺莺、苏芮、林子祥等,也为邓丽君专辑担任过钢琴演奏。


至于谈润苹,这几年她与蒙特罗亲密合作,默契无间,在舞台上,两人的音乐魅力往往能转化成一种特别的化学元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