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钢琴家李胜 美国办独奏音乐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青年钢琴家李胜将在美国卡内基举行的独奏会上,演奏自己的作品。(受访者提供)
本地青年钢琴家李胜将在美国卡内基举行的独奏会上,演奏自己的作品。(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青年钢琴家李胜即将在美国卡内基举办独奏音乐会,呈献浪漫派作品与他的个人创作。


李胜15岁时,便受到美籍韩裔钢琴家Min Kwon的赏识。2016年,Min Kwon与阿尔德里奇(Robert Aldridge)来到新加坡,李胜为他们表演了一曲,他们大为满意,Min Kwon回到美国后,决定邀请李胜到美国演出,促成了李胜4月24日(星期二)在卡内基音乐厅威尔独奏厅的独奏音乐会。


Min Kwon是梅森·格罗斯艺术学院(Mason Gross School of the Arts)音乐系主任,也是The Center for Musical Excellence的创办人,致力于发掘年轻演奏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