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声乐团The Swingles 模拟乐器演绎巴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The Swingles擅长以纯人声模拟乐器。(滨海艺术中心提供)
The Swingles擅长以纯人声模拟乐器。(滨海艺术中心提供)

字体大小:

1962年,美国爵士歌手Ward Swingle在法国巴黎成立了人声爵士乐团Swingle Singers,他们以人声演唱巴哈作品惟妙惟肖,得到乐坛一致好评。


50年来经历多次成员更迭,基地从巴黎迁往伦敦,也数次更名,唯一不变的是乐团的纯人声坚持,始终在古典作品与创新之间力求平衡。他们曾五次获得格莱美奖,并参与录制电视剧《欲望都市》《实习医生》与《欢乐合唱团》的原声带。


Swingle Singers如今定名为The Swingles,由七名成员组成,每次成员更新,也意味着新人将带来新的活力和个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