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乐世界敲锣打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华乐团指挥郭勇德带领观众走一趟华乐探秘之旅。(新加坡华乐团提供)
新加坡华乐团指挥郭勇德带领观众走一趟华乐探秘之旅。(新加坡华乐团提供)

字体大小:

对孩子特别有一套的郭勇德,将以探险家的面貌,带领观众挖掘打击乐的种种秘密。


新加坡华乐团的儿童音乐会是深受观众喜爱的系列,灵魂人物——驻团指挥郭勇德除了扮演探险家,也曾以下南洋的阿德,实验室里的科学家等逗趣形象现身,致力为小朋友介绍华乐。


来临音乐会,探险家郭勇德将与观众一起敲锣打鼓,他将分享何谓无音调的打击乐与音调优美的打击乐等基础课题。新加坡华乐团也将呈献约翰·施特劳斯《拉特茨基进行曲》(瞿春泉改编)、喜多郎《响宴》(沈文友编曲)、郭勇德改编的《新盘滚核桃》、安志顺《鸭子拌嘴》、李民雄《十八六四二》,以及维托里奥·蒙蒂《查尔达什》(刘智乐改编)。曲目可说融汇中西,勾连古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