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戏曲学院 来新授牌及交流演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传统艺术中心与中国戏曲学院将联合在新加坡打造实践与教学基地,并定于下星期四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届时国戏与新加坡戏曲艺术团体将联合呈献一台多剧种戏曲晚会。


创办于2012年的新加坡传统艺术中心,经过两年多来的积极努力,终于与中国戏曲学院(简称:国戏)达成共识,决定联合在新加坡打造实践与教学基地,国戏将派出师资帮助新加坡提高华族戏曲表演艺术水平,将传统戏曲在新加坡发扬光大。这是中国戏曲学院在海外挂的第一块牌匾,说明新加坡在东南亚有着举足轻重的文化地位。


国戏是中国戏曲教育的最高学府,同时也是中国戏曲教育联盟理事长单位,具有权威地位,拥有雄厚的师资队伍,为海内外培育了大批的顶尖学生,享誉国际,被誉为“戏曲艺术人才的最高殿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