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首演伯恩斯坦《弥撒》音乐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已故美国指挥家、作曲家伯恩斯坦出生于1918年8月,今年配合他百岁冥诞,世界各地乐团不约而同在乐季中策划音乐会纪念这位20世纪音乐巨匠。


今年4月,新加坡交响乐团呈献了伯恩斯坦最受听众喜爱的《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


来临6月2日,本地OMM创乐者乐团则策划了一场未曾在本地上演的伯恩斯坦《弥撒》音乐会,让本地听众感受不一样的伯恩斯坦。乐团艺术发展委员会主席张秉真说,《弥撒》融合百老汇、摇滚、蓝调、古典元素,好玩又迷人。届时将由本地指挥家陈康明担任音乐会指挥,美国百老汇男高音沃特曼(Kevin Vortmann)领唱。此外,Villancico Vocal Ensemble、Symphonia Choralis、Volare Treble Voices三个合唱团也将携手与乐团合作演绎这风格多变的非传统弥撒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