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舞台剧 勇夺六座托尼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德鲁·加菲尔德首捧托尼奖最佳男主角。(法新社)
安德鲁·加菲尔德首捧托尼奖最佳男主角。(法新社)

字体大小:

全球最受瞩目的美国戏剧大奖托尼奖(Tony Awards)日前落下帷幕,好评无数的《哈利·波特》系列衍生舞台剧《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勇夺包括最佳话剧、最佳导演、最佳舞台设计在内的六座奖杯,是今年话剧类最大赢家。


前代“蜘蛛人”、男影星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凭借在关怀LGBT群体和爱之病患者的《天使在美国》中的出色表现,力压多位前辈,首次捧起托尼奖最佳男主角奖杯。《天使在美国》同时拿下最佳复排话剧与最佳话剧男配角奖。老戏骨格兰达杰逊(Glenda Jackson)与劳里梅特卡夫(Laurie Metcalf)为话剧《三个高女人》赢回最佳女主角与最佳女配角两座表演类奖杯。


音乐剧《乐队来访》大丰收
2017至2018剧季,百老汇音乐剧纷出,口碑强势新音乐剧并不多,备受剧评人追捧的电影改编音乐剧《乐队来访》战胜《海绵宝宝》《冰雪奇缘》《贱女孩》等口碑大作,夺得10项大奖,包括最佳音乐剧、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成为今年获奖数量最多的剧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