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舞蹈剧场社区艺术计划 提高对妇幼受暴力侵害意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花不开”(Flowers Don't Bloom)是本地舞团玛雅舞蹈剧场(Maya Dance Theatre)今年最新的社区艺术计划,该计划目的在于提高人们对女性和儿童免受暴力侵害的意识。


玛雅舞蹈剧场认为有必要在公共社区传达这个议题的重要性中,处于弱势地位的某些女性和儿童的声音须要被社会大众听到。玛雅舞蹈剧场的艺术工作者在资料收集过程中,更发现不仅仅是女性和儿童,男性在许多情形中也是暴力或性侵的受害者,所以这个议题的经纬度就更加拓展了。


艺术将成为玛雅舞蹈剧场传达预防暴力和自我保护这个信息的手段,玛雅舞蹈剧场将组织一系列与社区有关的艺术活动,深入浅出地提高公众意识。这些艺术活动,包括电影放映、摄影展、论坛、工作坊、露天演出,最后将以一支新创作的舞蹈作品做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