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英钢琴家陈万荣与re:Sound碰撞新火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左起)骆竣宏、陈万荣、谢涵昱、厄斯特林根、崔相雄与杨舒翔将为本地观众带来室内乐精品。(梁伟康摄)
(左起)骆竣宏、陈万荣、谢涵昱、厄斯特林根、崔相雄与杨舒翔将为本地观众带来室内乐精品。(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旅英钢琴家陈万荣与本地室内乐团re:Sound再度合作,呈献重奏作品,品味精致艺术。


陈万荣去年10月与re:Sound首次合作演绎莫扎特钢琴协奏曲,这次则与乐团的青年才俊骆竣宏(小提琴)、杨舒翔(小提琴)、谢涵昱(小提琴)、厄斯特林根(Matthias Oestringer,中提琴)与崔相雄(大提琴)携手,呈献贝多芬《第八号小提琴与钢琴奏鸣曲,作品30之三》、舒伯特《F大调钢琴四重奏》,以及肖斯塔科维奇《g小调钢琴五重奏》。


陈万荣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三支作品没有特别的关联,节目安排除了展现作曲家的不同时代风格,也希望听众能够感受不同编制的重奏音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