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越剧《梁祝》 首演研讨会圆满落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清音若水,月光如华,流光溢彩,星光闪烁。由大唐复兴婉慧越音工作室推出的新版越剧《梁山伯与祝英台》6月30日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首演,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此剧聚集新中两地的明星名票共同演绎,得到马列百林越剧团、新越韵越剧团、热心剧团的鼎力参与和支持,是新中文化艺术交流的新亮点。


为推动新加坡越剧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提高戏剧艺术的创作、演出和欣赏水平,打造更多更好的戏剧作品,大唐复兴于7月4日,在南洋文化中心举办“弘扬国粹·与时俱进”新版越剧《梁祝》首演观后研讨交流会。研讨会对新版《梁祝》的创作理念、构想、形式,以及演员的人物刻画、造型、服饰等,进行全面客观的解析研讨和总结。


新版《梁祝》在保留经典原剧精华的基础上,提炼简化,加入现代艺术元素,大胆运用小提琴协奏曲演奏和舞蹈穿越时空的时尚演绎,营造雅致、简约、现代的舞台艺术效果,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褒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