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军荣与艺同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军荣以泼墨方式完成的《水外有水》,借此调适身边人的离去。(曾坤顺攝影)
陈军荣以泼墨方式完成的《水外有水》,借此调适身边人的离去。(曾坤顺攝影)

字体大小:

本地著名风水命理师陈军荣(64岁)2015年在北京侨福芳草地办首次“易艺同行”个展,隔年返新办个展,这是第三次个展。


这次展出42幅画中,风水易理元素比上回相对消减,更多呈现画家陈军荣对自然与生命的触动、感悟与省思。 陈军荣在画册的序就说:“在艺术中找寻哲学/又在哲学中找寻艺术/我变成一幅画,在画中看到自己。”我们也在画中看到陈军荣。


也作诗《富士山》
陈军荣在日本赏樱的季节遥望圣洁的富士山,想到“以后不知哪一天富士山离开我们,或者富士山离开了我们”,越想通过绘画捕捉此山的纯粹与单纯而不得。他是在与孙子相处唤起童心未泯,12张构成的“富·士”系列就有孙子的拍打参与创作,以黑白色调带出他对远近白色山峦的惊艳。也曾是文青的陈军荣写《富士山》一诗,由张耀天作曲,开幕礼上演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