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迪文音乐剧名作演唱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迪文与唱将型演员们带来名剧唱段。(主办单位提供)
李迪文与唱将型演员们带来名剧唱段。(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音乐才子李迪文(Dick Lee)首次举办荟萃他历年音乐剧佳作的演唱会“Singapopera”,带领观众重温他那些广为流行,令人难忘并充满怀旧情味的音乐剧作品。


庆祝李迪文著名音乐剧《美世界》(Beauty World)首演30周年,《雪狼湖》首演20周年,这场演唱会除了向《美世界》和《雪狼湖》致敬之外,剧迷们熟悉的《炒饭天堂》(Fried Rice Paradise)、《紫禁城:画说慈禧》(Forbidden City: Portrait of An Empress)、《唱到天明》(Sing To The Dawn)、“Nagraland”中的首首名曲都将被重新演绎。


除了李迪文献唱之外,与他一起登台的是本地观众熟悉的唱将型表演者,包括:艾丽美·法兰德诗(Alemay Fernandez)、陈瑞彪(Sebastian Tan)、陈淑芬(Denise Tan)、Dwayne Lau、李榕华(Frances Lee)、曹崇敬(Benjamin Chow)、陈盈玉(Cheryl Tan),演唱会的音乐总监是Indra Ismail。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