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书法展规模盛大 齐聚400书法精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第二届海内外书法邀请大展从今天(25日)起,一连四天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举行。展览由新加坡狮城书法篆刻会协同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世界文化艺术联合总会联办,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支持。


第一届书法大展去年5月配合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成立大典,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狮城书法篆刻会接棒筹办这一届展览,受邀参展的,来自世界五大洲(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和大洋洲)46个国家地区的400名书法精英,人数以新加坡为众,包括四位文化奖得主林子平、黄明宗、陈建坡和许梦丰。


狮城书法篆刻会会长曾广纬称,此展是新加坡本世纪规模最大,也是除中国以外,世界华人高水平的书法展之一,有助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世界各地华人社圈的书法交流,提升各地华人的书法艺术创作水平。展览为本地书法界提供难得的观摩机会,对提高本地的书法水准,促进传统书法的发展起积极作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