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城夜韵书画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华初校友会书画研究会主办的2018年黄城夜韵书画展,将展出41名师生校友总共60多件书画作品。书画会成立于1977年,指导老师为吕振端与庄声涛,两年后开始举行师生校友书画展,1997年一度停办书画活动,2010年复办,2013年复办书画展至今。


书画会成员胡长进和谢永怡分别荣获2016年和2017年“陈之初博士美术奖”书法公开赛首奖。谢永怡、吴可辉、张克亮、王美美和陈俐文,也在今年第22回世界书法文化艺术大展中获得大奖及金、银、铜奖。


参展的谢永怡(57岁)的书法更获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书画艺术委员会的青睐,邀他与约150名书画家参与中国开革开放40周年的庆祝活动。谢永怡书法被收录在书画艺术委员会联同中国国际集邮网、邮政及电信部门出版的一套大型文献类珍藏邮册《启航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印成邮票及电话卡,本月起向中国全国发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