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9.50音乐会门票 庆早报95周年

字体大小:

为庆祝联合早报创刊95周年,新加坡华乐团与早报合作策划音乐会“新加坡的故事”,特别委约创作两部民族交响乐《新加坡河》和《报业春秋》,以新闻照片为素材,结合多媒体投影,讲述新加坡的故事。

音乐会还请来巫奇和汤薇恩 ,演唱本地创作歌曲《爱上你是我一生的错》《过火》《太傻》《如燕》《都是夜归人》《城里的月光》,压轴节目是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报合唱团和创价合唱团联合呈献由诗人潘正镭作词,文化奖得主罗伟伦作曲的《新加坡颂歌》。

音乐会将在9月14日(星期五)和15日(星期六)晚上8时在新加坡大会堂举行。为与读者同庆,每场演出推出95对特惠门票给早报读者,每张$9.50(不包括SISTIC行政费) , 每人只限购买两张。早报读者只须上网:www.sistic.com.sg/events/cstory0918购买CAT 4门票,然后输入优惠代码SPHSCO95 ,就能以$9.50购买原价$38的特惠门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