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典闭季演出 玩转声音与肢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典现代舞蹈团专场“Milieu 2018”,强调声音与肢体的结合。两支新作《对话的角度》和《整件事》,皆是对声音的别种畅想。


新典现代舞蹈团(Frontier Danceland)的专场“Milieu”下周登场,该专场是舞团今年闭季前的最后一场演出。“Milieu”是一个鼓励跨界合作,展示新形态演出的舞蹈专场,目的是打破一般人对舞蹈的既定印象,另辟蹊径,让人们重新认识舞蹈,接触舞蹈,投入舞蹈。“Milieu 2018”演出强调声音与肢体的结合。


当然,很多人会疑问,舞蹈演出就是声音和肢体两部分组成,难得看到一场没有配乐陪衬,让舞者干跳整场的舞蹈,所以从这个角度上看,“Milieu 2018”说声音也可以成为舞蹈玩的元素,这葫芦里到底卖什么药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