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越剧导演张炎龙 主讲戏曲舞台表演艺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戏曲学院将举办“戏曲舞台表演艺术”讲座。


戏曲是华族传统艺术,从中国原始文化时期走来,源远流长,它起源于原始歌舞,是一种历史悠久的综合舞台艺术样式,多年来在新加坡流传甚广。为了更好地传承、推广这门传统艺术,满足爱好欣赏戏曲的观众,提升业余表演者舞台表演技能,新加坡戏曲学院特邀来自中国的越剧导演张炎龙,在11月11日于戏曲学院举办“戏曲舞台表演艺术”讲座。该讲座入场免费,名额有限。


新加坡戏曲学院多年来极力推广、弘扬华族戏曲艺术,扩展戏曲观众群体。戏曲学院从2015年至今,每年举办“戏曲大汇演”,并创办“戏曲胡姬花奖”评选展演,设立“戏曲研究发展基金”,为本地艺术团体和表演者搭建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促进戏曲团体文化交流与合作。举办这系列活动,目的是为了让爱好戏曲艺术的人得到更好、更专业的培训与体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