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圣马可儿童合唱团来新 本地双簧管手郭峻睿参与演出

圣马可儿童合唱团曾参演电影《放牛班的春天》而名声大噪。(Licha Stelaus提供)
圣马可儿童合唱团曾参演电影《放牛班的春天》而名声大噪。(Licha Stelaus提供)

字体大小:

法国圣马可儿童合唱团(Les Petits Chanteurs de Saint-Marc)因2004年参演电影《放牛班的春天》而蜚声国际。

这支成立于1986年的儿童合唱团即将来到新加坡,呈献两场音乐会,演唱多首迪士尼歌曲与传统歌谣。

音乐会曲目包括《木偶奇遇记》主题曲“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风中奇缘》主题曲“Colours Of the Wind”、《狮子王》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以及《冰雪奇缘》的“Let It Go”。

15-11-18_now_3_Small.jpg
郭峻睿希望双簧管的音色能让整场音乐会更丰富。(Licha Stelaus提供)

本地17岁双簧管演奏者郭峻睿也受邀参与演出,与圣马可儿童合唱团合作。

就读于杨秀桃音乐学院的郭峻睿受访时说,音乐会曲目耳熟能详,他们也将呈献一些圣诞歌曲,非常适合一家大小。他希望双簧管的音色能让整场音乐会更丰富。

郭峻睿师从李俊豪,后者去年自杨秀桃音乐学院毕业,目前担任四川交响乐团双簧管首席。

郭峻睿很感谢李俊豪无私地指导:“他教会我时时刻刻都要注意细节,不能自满,更不忘享受其中,以双簧管歌唱。”

音乐会由本地Licha Stelaus Productions主办。

音乐会

日期:11月20、21日(星期二、三)

时间:晚上7时30分

地点:维多利亚音乐厅

票价:98、88、68、58元

SISTIC售票,热线:6348 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