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平价艺博会明起举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印尼Arya Wirawan胶彩与水墨画《沉静的祈祷者》是展品之一。(主办方提供)
印尼Arya Wirawan胶彩与水墨画《沉静的祈祷者》是展品之一。(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今年秋季平价艺术博览会(Affordable Art Fair)从明日(16日)起至18日在F1维修大楼(1 Republic Boulevard)举行,呈献新加坡、亚洲及世界各地80家画廊(亚洲画廊超过一半,新加坡22家)和600名艺术家作品,其中四成乃新人,在#SPOTLIGHT展厅展出来自印度、泰国、中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新晋作品。


艺博会呈现多种作品风格,从现代经典到前卫,横跨抽象及具象,亦有不同媒介如摄影、书法、绘画、雕塑、混合媒介、表演艺术及新媒体。特展包括:“狮城的自尊”展出与鱼尾狮相关的艺术创作、平价青年才艺展展出八位新人作品、英国Dean Zeus Colman(Zeus)的街头艺术展、马来西亚广告人James Seet的手作陶瓷雕塑、中国罗丹的具象雕塑“平衡”系列、韩国Cha Jaeyoung的装置“旅程”等等。


艺术品价格顶限为1万5000新元,75%售价在7500新元以下。艺博会访客约三成为第一次购藏艺术品,超过一半为本地访客。现场购票每人18元,乐龄与学生10元,详情可上网:www.affordableartfair.com/singapore了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