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美术教育中心 获国际儿童美术馆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家美术馆旗下的吉宝美术教育中心获颁“2018年度儿童美术馆奖”,它是亚洲第一家美术馆获此殊荣。


奖项由欧洲博物馆学院和Hands On!国际儿童博物馆协会在2011年设立,旨在提升国际儿童博物馆的水平。奖项于11月17日在马耳他首都瓦莱塔举行的第26届欧洲博物馆组织网络(NEMO)大会上颁出。今年共有35家美术馆参赛,12家入围,最终由新加坡国家美术馆胜出,获得5000欧元(约7795新元)奖金和世界知名卡通人物米菲兔铜雕一年拥有权(由作者迪克·布鲁纳儿子创作)。


吉宝美术教育中心打着“儿童第一,家长第二”的信念,成为21世纪附属美术馆的儿童美术教育中心的榜样,旨在从小培养儿童对艺术的兴趣,将艺术视为终身学习。明年5月,该中心将举办儿童双年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