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舞坊25周年纪念表演 “饮水思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聚舞坊“饮水思源”动员全团集体演出。(聚舞坊提供)
聚舞坊“饮水思源”动员全团集体演出。(聚舞坊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专业华族舞团聚舞坊,将于12月9日呈献一台充满欢乐与幸福的大汇演“饮水思源”,势必把聚舞坊25周年欢庆推向高潮。


聚舞坊拥怀着传递华族文化艺术的使命,努力拓展其原创华族舞蹈,并将舞蹈与其他艺术形式跨界联创,“饮水思源”正是这种创作思路的体现。整场演出通过多位编导不同的编创手法,展现出多样的题材、多元的跨界、多姿的舞码。


动员500表演者
“饮水思源”由聚舞坊创办人及艺术总监严众莲策划,资深编导卢雪萍、蔡适吉、吴燕丹,本地青年编导/舞者蔡宝祯、蔡欣倩、张智伟、许峪泓、陈奕伟,连同来自中国的余水云、欧阳、程果、杨柳、马松、车明珂,以及台湾的王怡心,众人联手编排这台意义深远的表演。循“建校养团、办团扬校”的宗旨,聚舞坊也提供学员们展现表演实力的机会,当然登台的小学员们都为此付出辛勤努力。聚舞坊希望孩子们都懂得:只有勤劳刻苦才能让欢乐时光永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