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新加坡双年展 明年11月举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美术馆宣布,第六届新加坡双年展将于2019年11月22日至2020年3月22日举行。


该展由国家艺术理事会委任美术馆主办,是针对当代艺术发展的国际对话平台。上届双年展于2016年展开,吸引超过60万观众人次参与,反映国内外观众对新加坡双年展的兴趣,透过当代艺术进一步认识东南亚。


美术馆将于2019年新加坡艺术周期间,在1月26日呈献双年展前导预告活动,对外介绍双年展参展艺术家。活动包括:美术馆策展人及四位当代艺术家(如新加坡/日本的Dennis Tan、柬埔寨的Vandy Rattana)的对谈会;艺术家Vandy Rattana叙述家人在红高棉时期的遭遇的动态影像《独白》及《丧礼》放映会;泰国艺术家Arnont Nongyao及新加坡/英国Zai Tang,呈献融合声音与影像的实验性演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