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梨园·戏韵万千” 呈献多剧种折子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传统艺术中心1月21日晚,举办“狮城梨园·戏韵万千”第三期新加坡戏曲研修班结业汇报演出。研修班的学员们将呈献一台精彩的多剧种折子戏晚会。


新加坡传统艺术中心是中国戏曲最高教育学府——中国戏曲学院目前在海外唯一设立的戏曲教学实践基地,中国戏曲学院每年派出师资与该中心联合开办专业戏曲课程,帮助提升本地戏曲表演艺术水平。在双方共同努力策划下,2018年底中国戏曲学院委派曾秋玲和蔡东雄两位优秀青年导师莅新开班授课,反应积极热烈。


中心希望通过开办专业戏曲训练课程,使本地戏曲界精英能够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自身表演水平和艺术鉴赏能力,以弘扬与发展新加坡华族戏曲艺术。经过一个半月的密集训练,同学们在老师们的细心指导下,无论是戏曲基本功,还是表演,皆有明显的进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