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登陆新加坡突取消 艺术周三大支持机构回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年度“艺术登陆新加坡”(Art Stage Singapore)日前突然宣布取消,创办人兼主席劳伦佐·鲁道夫(Lorenzo Rudolf)将矛头指向“新加坡非常艰难的市场”以及“同场不公平的竞争”。自该艺博会创办以来便予以支持的三大官方机构——国家艺术理事会、新加坡旅游局和经济发展局在回应海峡时报的联合声明中说:“新加坡政府一直以来都欢迎各种想法与节目,包括所有主办方的艺术博览会,目的是为了打造更有活力的视觉艺术景观。”


声明说,过去给予“艺术登陆新加坡”的支持包括:提升国际上对新加坡艺术创作的认知,扩大国内外藏家的名单,并且为艺术市场发展建立本地的人才。


三大机构也是在1月16日才接获艺术登陆新加坡主办方电邮通知取消一事。在去年11月30日举行的艺术登陆新加坡记者会上,并无迹象或问题显示活动会取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