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小说《深情日记》 改编为百老汇音乐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小说家和电影编剧尼古拉斯·斯帕克斯(Nicholas Sparks)的浪漫小说《深情日记》(The Notebook),曾在2004年被改编成电影,由莱恩葛斯林和瑞秋麦亚当斯主演,是很多人心中最美好、也最让人心痛的爱情电影之一。根据外媒报道,原著要被改成百老汇音乐剧。


《深情日记》是斯帕克斯发表的第一部小说,1996年甫一出版,便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单。电影版讲述17岁的富家女与贫穷的工人小伙子,发生在1940年代时的爱情。


据悉,制作人贝卡·布伦斯特(Bekah Brunstetter)与音乐人英格丽·迈克尔森(Ingrid Michaelson)主操音乐剧的改编。布伦斯特是NBC美剧《我们这一天》的监制,她的新剧《蛋糕》今春会在曼哈顿首演。她说:“英格丽给我发了几首她为本剧写好的歌,那一周我在开车路上都在听、背,想象配上音乐的故事,如何把世界叠加,让记忆戏剧化,这一切都在我脑中发生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