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艺学生与校友 举办水墨联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南洋艺术学院15名纯美术科学生与校友举行联展“探索”,展出26件水墨作品,从延续传统到当代呈现,思考水墨的种种可能。水墨不再限于媒介本身,也不再限于绘画领域。


洪雪珍水墨作品从平面转为立体,抽象画充气为气垫袋,让水墨画也能卷起当雕塑。郑志道和胡财和作品取材大自然。何淑芝用米粒与云朵,只用白墨创造白中白的效果。陈智华将对接布料当帆布,以单色画出黄山的云雾缭绕。郭捷忻用水墨画出政府组屋的周遭空间与景观。邓齐畅在传统青山绿水中融入水彩画颜料与湿画法,让岩石与都市场景形成对比。李裕铃在水墨画中加入概念想法。


南艺学生何崇光勾勒邱公司庙宇的全景与雕梁玉柱。佘建顺取材商业市区风景线与火烧云景象。涂婧宁用西方构图画水墨人物肖像。黄雪琼水墨画兼用大写意与细腻画法。庞佳敏用宣纸沾墨,模仿蜗牛爬行痕迹。谢亦鸿对水墨即兴创作过程感兴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