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思·索伦森出任 SSO艺术策划总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来自丹麦的汉思·索伦森,被任命为新加坡交响乐团艺术策划总监。(新加坡交响乐团提供)
来自丹麦的汉思·索伦森,被任命为新加坡交响乐团艺术策划总监。(新加坡交响乐团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交响乐团(SSO)昨日宣布由汉思·索伦森(Hans Sorensen)接管前音乐总监水蓝在艺术策划上的职务,并为此拟定了新职衔,任命他为乐团的艺术策划总监(Artistic Planning Director),并参与编排乐团2020年至2021年的乐季。


来自丹麦的汉思·索伦森之前在高登堡交响乐团(Gothenburg Symphony Orchestra)任职艺术策划兼乐团经理,他本身也曾经是音乐史教师、指挥,以及电影音乐制作人。


新加坡交响集团董事长庄学鹏宣布,汉思·索伦森身为艺术策划总监,将统筹策划新加坡交响乐团的核心节目、教育项目,以及社区推广活动。此外,他也将负责新加坡国家青年交响乐团、新加坡交响合唱团,以及“VCHPresents”室内乐系列的艺术策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