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青年合唱团 为55周年团庆唱牧歌

为建团55周年,新加坡青年合唱团将重温绘词年代的作品。(新加坡青年合唱团提供)
为建团55周年,新加坡青年合唱团将重温绘词年代的作品。(新加坡青年合唱团提供)

字体大小:

成立于1964年的新加坡青年合唱团(SYC Ensemble)将于本月31日庆祝建团55周年。

为纪念这段里程,合唱团将举办一场牧歌式的音乐会,回首过去,眺望未来,将观众带往一处遥远的故土“SYC在发拉拉乐园”(SYC in Fa-la-la-land)。

音乐会将回溯文艺复兴时期,以音符描绘歌词词义的绘词(word-painting)年代。在曲目选择上,合唱团将重温14、15世纪作曲家Adriano Banchieri、Mateo Flecha、John Bennet、Monteverdi,以及20世纪重量级作曲家R. Murray Schafer和Morten Lauridsen的作品。

这是新加坡青年合唱团今年的首场演出,来临的5月,合唱团将准备更多的工作坊和音乐会表演,包括与新加坡管理大学室内乐合办演出。

合唱团指挥兼艺术总监谭秀英说,合唱团也将与本地作曲家和学生合作,让更多未来的音乐家得以发声。

3月31日(星期日)/下午4时

新加坡艺术之家室内乐厅,1 Old Parliament Lane S179429

25元

上网购票:

www.facebook.com/events/1156896781138662/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