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艺人走进剧场“卖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年轻卖艺人李宇健邀你进剧场观看“街头卖艺”。(主办单位提供)
年轻卖艺人李宇健邀你进剧场观看“街头卖艺”。(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剧团TOY肥料厂(TOY Factory)明天起推出新作《静默时分·新加坡卖艺人》(A Silent Hour: Buskers of Singapore),带你走进年轻街头艺人李宇健的世界。


22岁的李宇健是修读数学和经济学的大学生,但同时因为对音乐的热爱,也在街头卖艺。尽管拥有音乐才华和表演经验,但李宇健无心往全职音乐人的方向发展。李宇健说:“我喜欢音乐,但如果要把音乐当成一份工作来做,我会对音乐失去兴趣。”


“一人秀”融卖艺与剧场元素
在这个融卖艺与剧场于一体的“一人秀”(one-man show)作品中,李宇健将向观众讲述街头卖艺生涯甘苦,还会展露口技,让你领略街头卖艺人的风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