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戏曲大汇演 评选戏曲胡姬花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戏曲学院来临周末在黄金剧场举行2019年新加坡戏曲大汇演和戏曲胡姬花奖评选展演。(档案照)
新加坡戏曲学院来临周末在黄金剧场举行2019年新加坡戏曲大汇演和戏曲胡姬花奖评选展演。(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戏曲界年度盛事即将登场。新加坡戏曲学院来临周末主办2019年新加坡戏曲大汇演和戏曲胡姬花奖评选展演,评选本年度的戏曲胡姬花奖得主。


今年参与戏曲大汇演的团体包括徐家班戏曲艺术团(猴王夺宝)、如切潮剧团(梁祝之楼台会)、新越韵越剧团(乌龙院—情勾)、马林百列广东粤剧团(花田八喜之栈会)、延戏歌仔戏(杂货记)、热心剧团(楼台会)、南华潮剧社(京娘送兄)和新艺剧坊(帝女花之香夭)。


戏曲胡姬花奖评选展演同样吸引八个团体参加,参赛作品包括馀娱儒乐社的潮剧《春香传之爱歌·别歌》,热心剧团的越剧《祥林嫂之抬头问苍天》,琼联声剧社的琼剧《凤冠梦选段》,新加坡平社的京剧《春闺梦》,南华潮剧社的《别窑》,东安会馆粤剧组的《雷雨颂》,马林百列上海越剧欣赏学会的《二姐吞金》和秀玉剧团的歌仔戏《大将军与小巫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