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雅明指挥SSO 演绎贝多芬《庄严弥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日本指挥家铃木雅明将与新加坡交响乐团携手呈献贝多芬的《D大调庄严弥撒》。(新加坡交响乐团提供)
日本指挥家铃木雅明将与新加坡交响乐团携手呈献贝多芬的《D大调庄严弥撒》。(新加坡交响乐团提供)

字体大小:

“出自心灵,但愿它能到达心灵。” —— 这是贝多芬在《D大调庄严弥撒》手稿上的题辞。这部作品的诞生不仅是贝多芬艺术生涯的其中一个高峰,更难能可贵的是,当时写下音符的贝多芬,几乎已经完全耳聋。


作为新加坡交响乐团本乐季的最后一场演出,著名日本指挥家铃木雅明将在来临星期五(10日),与新加坡交响乐团携手带来这首贝多芬的《D大调庄严弥撒》。


铃木雅明上一次与乐团合作是两年前为该团指挥莫扎特《安魂曲》。由他创立于1990年的日本巴赫古乐团如今是演绎巴赫作品的权威之一,铃木雅明也凭着他对巴赫的演绎和研究,而获得德国颁发的联邦十字勋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