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实景的现代舞蹈 舞进牛车水芳林大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独立舞蹈项目“实地舞蹈”(Dance In Situ)今年来到牛车水举办演出,主创人员要把芳林大厦(Hong Lim Complex)周遭的建筑风貌、地貌结构和历史图景,都融入这个实景演出的舞蹈。


这次演出名为“Complexnya”,是由P7:1SMA(音Prisma)的艺术总监Norhaizad Adam与音效设计及音乐创作人庄立权共同合作,八名舞者参与演出。


“实地舞蹈”通过创作与所选场域或环境相关的舞蹈作品,将舞蹈艺术带出舞台,进入社区。这是一个让本地和邻近区域艺术家与非艺术爱好者,分享舞蹈的独特平台,让公众无须走出自己居住或工作的地方,便能体验舞蹈艺术。“实地舞蹈”所呈献的作品,在保持剧场作品的艺术水平之余,为公众带来独特的舞蹈体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