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加坡国际芭蕾大奖赛 新马两新秀技高一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来自马来西亚的骆雪莹(右)和本地的卢节伶(左),获比赛的两个重头奖项。(梁伟康摄)
来自马来西亚的骆雪莹(右)和本地的卢节伶(左),获比赛的两个重头奖项。(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首个大型芭蕾赛事上星期日(16日)落下帷幕,共有60名舞蹈小明星在不同组别中获各等级奖项,并有35份专业学校或院团的奖学金颁发给甚具潜质的好苗子;众所瞩目的两个含金量相当高的大奖也在当晚颁出。


首届新加坡国际芭蕾大奖赛(International Ballet Grand Prix Singapore)经过五天的紧张赛事和严格评判后,将“全场总冠军”颁给来自马来西亚的骆雪莹(14岁),“新加坡总冠军”则颁给卢节伶(16岁)。


学芭蕾10年的骆雪莹认为经过这次比赛的层层挑战,更坚定了自己日后当芭蕾伶娜的决心。“我计划先完成中学学业,16、17岁时去报考专业院校,但这期间不会放弃继续学芭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