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地美术馆首个当代艺术展 三人行在黑土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当代艺术家蒋才雄(左)与太太谢诗侣共同生活了45年,在黑土地各自呈献版画和装置等作品。
本地当代艺术家蒋才雄(左)与太太谢诗侣共同生活了45年,在黑土地各自呈献版画和装置等作品。

字体大小:

本地当代艺术家蒋才雄携手太太谢诗侣,以及澳洲艺术家鲁诺琳,第一次举行联展“三人在黑土地”。这相信是黑土地第一个当代艺术展。


本地当代艺术家蒋才雄(73岁)及太太谢诗侣(Cecily Cheo,68岁),以及他们来自澳大利亚的前同事、好友鲁诺琳(Noelene Lucas,70岁)第一次举行联展“三人在黑土地”。这相信是黑土地的第一个当代艺术展。


今年是黑土地美术馆创立10周年,蒋才雄看到一篇关于黑土地美术馆的报道——创办人黄银田也是和记包店老板,谈到美术馆的念头来得突然,“既然决定做了,就要一路走下去,不要有回头路”,蒋才雄因此创作了看似方向告示牌的作品《没有U转》。他受访时说:“不只做美术馆,做艺术,也是无回头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