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王子与乞丐》 互换身份精彩冒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艺术剧场将在7月初公演儿童剧《王子与乞丐》,这是该剧场今年第五部大型儿童剧演出。


《王子与乞丐》通过王子和乞丐互换身份,展开两段精彩冒险,让孩子学习友情、善良、除恶扬善的重要性。剧情讲述乞丐汤姆在士兵的追捕中,逃到了王宫,王子爱德华出于怜悯保护他躲过士兵。两人惊奇彼此长相居然一模一样,于是相互交换了衣服,两人的命运也由此发生改变。爱德华王子在装扮成乞丐汤姆后,流浪社会底层,受尽白眼,尝尽生活艰辛,在与小伙伴相濡以沫中得以生存;乞丐汤姆在装扮成王子后,在锦衣玉食、花团锦簇生活中,深深体会到宫廷人心叵测,权力奴役的不自在。伯爵一心想篡夺王位,无意中发现王子和乞丐调换身份的秘密,于是他威胁汤姆听从于他,做个傀儡国王。伯爵的阴谋,把两个孩子的游戏推向命运终点。王子爱德华与乞丐汤姆的命运将如何发展?


2014年9月,艺术剧场曾携《王子与乞丐》,参加中国广西南宁东盟(新加坡称“亚细安”)戏剧周的演出,得到观众的热烈反响和好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